2012年07月29日 22: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在《生化危机6》中重新加入丧尸

  如果大家还不知道的话,丧尸将会重返《生化危机6》。虽然这个系列的舞台已经搬到了南非,而且《生化危机4》和《生化危机5》中都没有丧尸,但在《生化危机6》当中,丧尸将会重新出现。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执行制作人小林裕幸解释了为什么丧尸会重返《生化危机6》。

  “我们重新使用丧尸,因为它们仍然很流行。大家都喜欢它们,所以我们重新使用丧尸……根据玩家对《生化危机4》和《生化危机5》的反馈,大家在这两代游戏中看不到经典的丧尸,而玩家非常希望能再见到丧尸。所以我们听取了大家的要求,在游戏中重新加入了丧尸。不过我们做过一些小修改,所以不是大家记忆中的那种丧尸了。”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所以,他们究竟是做了什么样的“小修改”呢?小林先生说,《生化危机6》中的丧尸拥有突然加速的能力,而且懂得使用武器。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丧尸们能使用枪支,采用战术策略包抄玩家的身后。小林说:“他们并不是有意使用武器,只不过是因为他们变成丧尸之前正在使用武器,所以记忆促使他们使用武器而已。”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说真的,丧尸能拿枪我一点意见都没有……只要《生化危机》不要变成《生化战地》或者《生化之战》就可以了,对吧?

  大家喜欢丧尸吗?或者说已经腻了?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