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6日 18: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汉化只是开始《刺客信条3》或有中国剧情

  《刺客信条3》官方中文版确定是近期育碧国内的大消息。在了结了系列粉丝的长久等待之后,剩下的悬念就是《刺客信条》的续作会不会将故事舞台转移到中国了。当前在文艺作品中加入中国元素是流行的做法,好莱坞大片也没有免俗。EZIO临死前的剧情让国内玩家对于《刺客信条》走上中国线的猜测流行了很长时间,只可惜一直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根据线人情报,育碧有意在国内加强《刺客信条》小说的推广并邀请国内的创作者编写中国相关的剧情,此前育碧《刺客信条3》官方微博曾发表博文征询读过《刺客信条》系列官方小说的中国读者,我们可以看到育碧非常期望中国内容出现在未来的《刺客信条》中。“如果将故事转移到三国,也许是个有趣的点子。”既然中文版已经成为现实,出现中国相关剧情,也不算一个奢望吧。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