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5日 12: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渡过难关 旗下诸多大作暂无危险

  目前正处于“作战状态”的发行商THQ终于躲过了被纳斯达克摘牌的危机。

  在今年一月,THQ由于股价太低,被要求在180天内重整股价,不然就会被纳斯达克交易所摘牌。

  之后,THQ采取了十股合一的方案。昨天,THQ正式宣布,他们在保持了10天一元以上股价后,已经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成功抵御了本次摘牌危机。

THQTHQ

  THQ的这次财政危机是从2011年发布休闲游戏《U Draw》后开始的,目前,这个游戏已经被彻底终止。

  在过去几个月,THQ经历了一段非常动荡的重组过程,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关闭了全球范围内多家分支机构和工作室。尽管如此,还是有专家认为他们会撑不过这次摘牌危机。在今年4月,Take-Two的总裁Strauss Zelnick曾表示,THQ撑不过六个月。

  虽然这次他们成功的保留了自己在纳斯达克的位置,但十股合一后,THQ的股票发行量已经从6800万降到了700万,市值同样一路猛跌。看来在松一口气后,THQ的高层们的坏日子还要继续。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