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4日 12: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PC版画质更佳

  外媒GameSpy公布了《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的最新细节,根据动视J.D. Livergood透露,《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将整合Steamworks功能,将采用增强的纹理、照明和阴影,将有合适的PC操作菜单。

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

  更有趣的是,动视和PC版开发商Mercenary Games都愿意用键盘和鼠标去控制游戏,这基本上意味着Mercenary Games会像Nixxes Software对待《杀出重围:人类革命》一样努力的做好PC版的开发工作。

  Livergood说:“我们从一开始的目标是建立一个以PC为中心的体验,而不只是一个主机平台的游戏。”

  PC玩家也将能够自定义控制键,这是一件好事,对不对?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动视不会为游戏附加任何额外的DRM机制。

  《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目前预定为8月21发售,登陆当前一代游戏机和PC!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