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9日 13: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新多人模式前瞻 节奏快

  育碧在今年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公布了《刺客信条3》团队多人游戏模式“狼群(Wolf Pack)”。该游戏模式支持最多四名玩家协作追踪,暗杀NPC目标。

  在这个模式中,每局开始时在玩家屏幕上会显示暗杀目标的头像,每成功暗杀掉一个目标将会获得点数奖励。通关的要求就是在规定的时间内,收集到通关需要的点数。随着关卡的提升,目标AI的水平会逐渐上升,而时间上限也会逐渐减少。这个模式下,总共有25个暗杀目标。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跟需要大量潜行要素的剧情模式不同,“狼群”模式的游戏节奏是非常快的,当下一个目标距离过远的时候,玩家甚至需要在两个目标之间奔跑。暗杀某些目标需要不同的武器搭配,仅仅靠袖刀是不够的。在暗杀过程中,如果击杀了错误的目标,玩家会被目标NPC打晕,从而丢失宝贵的游戏时间。这也正是团队工作的重要性了。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队友起到的作用绝不止一个方面。首先,他可以降低击杀错误目标后被打晕的几率,更快的抓到正确目标。当暗杀目标是多个人物时,团队合作可以有效防止他们感到危险后四散逃串。与队友一起完成暗杀人物,将会获得更多的点数和经验值奖励。

  在其它方面,“狼群”模式与《刺客信条》多人模式内容一致,游戏会根据玩家刺杀目标的隐蔽程度和风格给予不同的奖励。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消息一出,顿时让诸多玩家为之兴奋。这也是育碧迄今为我们带来的最好消息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