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8日 18: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热血无赖》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无赖》公布声优阵容 陈冠希加盟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伦敦分公司今日宣布,《热血无赖》将会采用一系列明星级的声优来给游戏人物配音,其中包括了李威尹、刘玉玲、汤姆·威尔金森、艾玛·史东等等大腕。

  “《热血无赖》的创意来源于许多部经典香港电影,剧情中包含了超过两个小时的对话。”United Front Games的执行制作人Stephen van der Mescht说。“作为这种游戏类型的粉丝,我们知道我们需要请谁,我们知道谁能够用声音给这些对白赋予生命。最终的成功相当令人满意。”

热血无赖热血无赖

  李威尹将会扮演沈伟(Wei Shen),一个渗透进香港三合会组织的卧底警察。支持他的,是他的长官(汤姆·威尔金森配音)和三合会的低级小弟,他的童年好友杰基·马(陈冠希配音)。

  《热血无赖》将会于8月14日上市,同时登陆PC,Xbox 360和PS3平台。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