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8日 12: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0:现代战争4》初现 早有准备

  不久前外媒报道了英国人气PlayStation杂志“Play”将独家首爆索尼下一代主机PS4和《使命召唤10:现代战争4》,刚刚我们看了“Play-220”也看到了所谓的《现代战争4》的细节。

  杂志介绍《现代战争》系列工作室Infinity Ward的官网显示新官网目前正在制作中,下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来自该工作室的人才招聘列表。其中有三条格外引人注目。一个是高级网络工程师,职务下一代主机系统。另一个则是高级游戏工程师,职务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而其他游戏设计师,职务搞笑射击游戏。

使命召唤10:现代战争4使命召唤10:现代战争4

  独家采访了前期离职的创意总监Robert Bowling,他透露得知《现代战争4》早在一年半前就已经有答案了。Robert Bowling说我们在一个年代,他们总是在意游戏玩家的数量。我们到底需要什么,我认为用心做好每一款游戏就好了,就拿《现代战争3》辅助工作室Sledgehammer来说他们原计划项目是开发一款第三人称《使命召唤》游戏,但是后来被邀协助开发《现代战争3》和DLC,自己的项目无限延期。下一个故事,我们在一年前就已经有了答案。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