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8日 12: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E技术总监也希望重制《最终幻想7》

  《最终幻想7》最近要重新出一个PC版,画面略微改善,加上一些成就、云储存,还有三国志系列威力加强版的特点,随便调整玩家属性,当然还有万恶的市场手段——让玩家觉得这是一款重制的游戏。

  所以很多人就在问,到底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玩到真正重制的《最终幻想7》呢?SE在这个方面都很含糊其辞,但SE的全球技术总监Julien Merceron最近在接受FFdream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希望能重制一下这款游戏。不过一开始他承认了自己不是一个人就能说了算的决策层,然后补充了一下这是“作为一个玩家和爱好者”的心愿。

最终幻想7最终幻想7

  “这款游戏对我来说也是很珍贵的,我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已经很明确地说明这一点了。对我而言这是最美好的游戏之一。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最终幻想系列还有很好的游戏要出,所以《最终幻想7》还需要等。

  “而且这也只是我作为玩家的观点。公司里决定计划的有另外一群人,什么好什么不好他们说了算。我只在我自己的部门(技术)有决定权,但作为一个玩家,我当然希望能有《最终幻想7》的重制。”

  如果你不知道Merceron是谁的话,他前段时间在技术话题方面其实很活跃,包括讨论下一代主机会有什么效果,以及最近对本世纪主机生命周期过长的评论。也许你发现了他没有说在重制《最终幻想7》中会有什么技术问题,这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