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7日 18: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TA5》将强化空中能力 空中汽车亮相

  R星早前解释说《GTA5》“飞机回归”、将有历代以来最大的地图,这让我们不禁猜测《GTA5》可能会有更多的空中载具。

  《GTA5》如何强化空中能力?有些游戏玩家执着于地面作战,一点都不关心空中作战系统,尽管他们花了好多时间利用作弊码解锁武器和直升机。

GTA5GTA5

  《GTA5》强化空中能力这就意味着我们不但能坐着直升机,玩弄机载火炮,而且会有更多有意思的东西。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R星对空中系统的重视程度,如果他们加入车辆改装的话,那么我们也有可能看到一些能飞的机器这样的新玩意。在汽车的发明创造上,我们去年已经看到现实中配有强大推进马力的飞行汽车包括The Transition and PAL-V。所以R星如果将现实中已经实现的飞行汽车融入到《GTA5》中来,那么游戏实在是“太疯狂了”。

  我们知道Xbox360和PS3缺乏Mod,《GTA5》强化飞行系统肯定会赢得大量主机玩家的称赞和认可。目前R星官方尚未核实这一点,唯一确认的是5代中的空中载具要比前任的任何一款都要丰富,所以我们期望R星在游戏设计时能够重视《GTA5》的空中能力。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