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6日 19: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TA4都市太小《GTA5》喷射飞机重出江湖

  Rockstar Games 日前在官方网站公布关于《马克思佩恩3》与《GTA5》的官方问答集,透过回答粉丝提出的问题来透露这两款游戏的动向资讯,同时释出2 张《GTA5》开发中游戏画面。

  对于《GTA5》现况如何的问题,Rockstar Games 表示《GTA5》制作团队目前正加紧赶工,虽然开发一切顺利,但是整个专案规模非常庞大,后续应该很快就会有更多新消息公布。

  为了不让粉丝失望,Rockstar Games 在问答集中特别附上2 张新的《GTA5》开发中游戏画面,一张是直升机飞行于大都市上方的场景,另一张则是民众闲坐于公园池畔的场景。

GTA5GTA5
GTA5GTA5

  Rockstar Games 在问答集中表示,前作《GTA4》之所以没有加入飞机或喷射机等飞行载具,是因为都市规模太小无法提供实际且有趣的飞行。 《GTA4》是Rockstar Games 初次尝试制作高解析度开放世界,需要极大的工作量才能制作出如此规模的内容,因此Rockstar Games 当时无法制作出够大的环境让飞机充分发挥。不过玩家不必担心,这次的《GTA5》将会是Rockstar Games 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开放世界,飞机与喷射机将会再次登场。

  《GTA5》推出时程仍有待后续公布。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