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5日 1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模拟城市5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将全力准备应对《模拟城市》联网需求

  《模拟城市》要求连接至互联网才能游戏,Maxis老总Lucy Bradshaw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EA正在采取一切措施,避免重蹈《暗黑破坏神3》的覆辙。

  “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提供真正优质的服务。EA正在大力准备提供最好的服务。”

  “看一看我们最近发售的游戏,他们都完美无瑕。《战地》有大量的稳定玩家群,而且我认为《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也是最稳定的MMO之一。”

模拟城市模拟城市

  “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走联网游戏这条路,那就必须提供真正优质的服务。不只是让玩家可以畅通无阻地进入游戏,更要提供游戏本身的服务质量。”

  虽然要求玩家必须保持在线才能进行游戏,但Maxis反复强调,这是许多单机游戏问题“良好,优秀”的解决方式,比如游戏中途崩溃导致进度丢失,只要玩家保持在线就不怕。(译者按:那我特么要是掉线了呢!?)

模拟城市模拟城市

  “我不希望玩家遭遇网络阻滞或服务器拥挤。因此采用不同步的多人游戏方式能让我们有余地解决各种问题。”

  “我们把游戏看成一种非常严肃的服务。是的,所有技术都有刚起步的时候,我们见到过许多问题,导致系统超载。但最终都找到了很好的解决方法。我认为它给游戏体验带来的改变非常重大,如果我们不迈出这一步,就会继续留在孤岛中。”

  《模拟城市》将在2013年2月份登陆PC。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