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3日 11: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很期待《GTA5》最新截图深入分析

  Rockstar今天悄悄的发布了《侠盗猎车5》的首批截图。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侠盗猎车5侠盗猎车5
侠盗猎车5侠盗猎车5

  1. 首先是关于直升机和驾驶员的问题。几乎可以确定的是,驾驶员就是游戏的主角,但Rockstar仍在对他的身世遮遮掩掩。

  2. 这里写着“警察”的字样,因此这应该是一架警用直升机。机舱门是开着的,暗示说玩家可以从机身内跳下来。难道跳伞功能会在《侠盗猎车5》中回归?这个很有可能。

  3. 这个地方应该是常在电影中出现的红外摄像头,用来在远处追踪潜逃的罪犯。这个道具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在《侠盗猎车5》中呢?

  4.这里是不是洛杉矶著名的市政厅?看起来很像,但跟真实的市政厅位置不太一样。

  5. 看起来《侠盗猎车5》将会展现著名的威斯汀大酒店的风貌。虔诚期待,游戏中会出现玩家骑着马在这家酒店楼顶上跳跃的任务。

  6. 如果5是威斯汀大酒店的话,那这里就是美国银行大楼,它是洛杉矶最高的摩天大楼,在《独立日》中已经被外星人炸毁过一次了。

  7.这里有一些正在施工的高层建筑,这个大型的起重机能不能操作?

  8. 这的地方应该是一座大桥,看起来有点像《侠盗猎车5》版的文生汤玛斯大桥,真实的大桥是横跨在洛杉矶港的。

  9. 我推测这个湖就是回声湖,这是一片离洛杉矶市中心不远的湖泊。

  10. 这是人,好吧,应该就是NPC之类的。

  说到这,我们已经分析的差不多了,大家有什么看法么?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