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2日 18: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4》剧情回味 为了逝去的战友

  尼加拉瓜的那枚炸弹,瞬间夺去了一队幽灵战士的生命,同时也夺去了幽灵小队的威严。作为这个世界上最顶尖的队伍,他们拥有最高端的装备和最优秀的战术素质,他们几乎就是胜利的代名词。

  战士的躯体被运回了祖国,迎接他们的是庄严的葬礼和亲人朋友的缅怀,这一切都结束了吗?

  答案是不!这才是一个新的开始。

幽灵行动4幽灵行动4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猎人小队继承着队友的遗志,开始了漫漫的反恐之旅。这样做,不仅因为那所谓的世界和平,还多了一份为战友报仇雪恨和为幽灵战士正名的志气。从南美洲,到非洲,接着是亚洲,最后是欧洲,甚至远赴北极。猎人小队用他们高超的作战技能破坏着敌人一个又一个的阴谋,追寻着一条又一条的线索,他们坚信“真想终究会浮出水面,作恶的人必将接受惩罚。”

  也许《幽灵行动:未来战士》的剧情过于平凡,表现手法也并不出彩。但是,它却向我们讲述了一个最朴实无华的故事。我们身边的和平并不是上天赐予的,而是有那么些个人,在黑暗处勤勤恳恳,无数次地冒着生命危险换来的。他们形同幽灵,神出鬼没,拯救无辜者,惩罚为恶者。他们的丰功伟绩无法被世人所书写,同样的,也没有人会哀悼他们的逝去。

幽灵行动4幽灵行动4

  当他们历尽千辛万难,终于将幕后黑手逼在了角落的时候,总部却下达了“不准射杀”的命令。即便是“幽灵”,也有力所不能尽吗?眼前那个已近无力反抗,气喘吁吁地躺在铁轨上的人,因为他,美俄差点陷入一场新的大战;因为他,幽灵战士蒙受了巨大的损失;因为他,世界又多了一份动荡不安。放她走,意味着一切都是徒劳。击杀他,又是对总部命令的严重违抗。此时此刻,我们放佛看到了那高科技面具头盔下痛苦的表情和挣扎的内心。

  “幽灵”也有感情,也有着自身生存的意义。在经历了那么多的生与死,他们比任何人都明白生命的价值。对于他们来说,践踏他人生命的人,是不可饶恕的。如果因为一道“命令”而放弃了“幽灵”的真正价值,对于他们来说是不能接受的。所以,我们迎来了意料之外,但有情理之中的结局。呼啸而来的火车,躺在轨道上的反派,转身离去的猎人小队。

  为了逝去的战友,我们跟随着猎人小队开始了一段激动人心的冒险,结局又是那样的简单而又不失回味。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