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2日 1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走近伪科学!盘点游戏中硬霸的超能力

  可别小看了游戏中的人物,他们各个都是超能力勇士。什么,不信?那马里奥为什么顶了一辈子砖,头却丝毫无损?Niko大叔随便狂奔个500米都不带滴汗的。总之游戏中处处充满了夸张和神奇。

  今天小编就要来对比一下这游戏中的超能力与现实情况点的比照。纯属恶搞吐槽,切勿认真哟。

  1.子弹时间

  能力:让自身和敌人的时间减慢

  涉及游戏:《马克思佩恩》《热血无赖》《极品飞车:最高通缉》

  其实减缓时间的能力在游戏中有许多种叫法,有的叫“肾上腺素”,有的叫“闪避时间”,不过最出名的还要数“子弹时间”了,自从《马克思佩恩》系列大红大紫之后就进入了巅峰时期。

子弹时间子弹时间

  2.从来不需要吃喝、睡觉、撒尿等一切人类需求

  能力:从不需要休息或者供给

  涉及游戏:除了《模拟人生》之外的所有游戏

  游戏中的英雄那都是实打实的真汉子,连屎都不会拉一坨!

  虽然许多游戏都有吃、喝或者睡觉的功能,但都是走个过场,你不吃东西其实也没事,最多吃喝睡的时候能帮你回血回蓝,而不是为了生存。

  不过话说《上古卷轴:天际》里如果不吃饭的话是会变瘦的哦。

不用吃东西,那可以省多少钱啊不用吃东西,那可以省多少钱啊

  3.无限的荡秋千

  能力:超强的上肢能力

  涉及游戏:《波斯王子》《古墓丽影》《神秘海域》

  许多游戏的主角干脆世界变成了杂技演员,随便找一根柱子,然后就一直在上面荡啊荡啊,如果你不松手那就可以荡上一辈子。

  有这样干过的举手!

荡秋千荡一辈子,那真程永动机了荡秋千荡一辈子,那真成永动机了

  4.自动回血

  能力:全自动愈合伤口

  涉及游戏:几乎所有1999年之后的FPS游戏

  不知道这股风是怎么掀起的,至少给现在许多追求爽快的游戏一个很好的方向。

  游戏中,你受伤了,赶紧找个角落躲好,然后深吸几口气,然后就好了。但是在射击游戏中,你被颜射了,就会开始怀疑了这个东西了,弹孔哪儿去了?

被打的快死了,找个地方蹲会又好了被打的快死了,找个地方蹲会又好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