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1日 20: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晕4》将支持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

  微软公司将在他们的Xbox 360射击游戏新作《光晕4》当中加入对于Surface平板电脑的支持。

  据外媒报道,在昨天晚上的GameBeat 2012大会上,微软公司高管唐·马特雷斯确认了这个消息。

  Surface平板电脑究竟要如何与《光晕4》结合,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微软很有可能会利用到他们在E3大展上展示的SmartGlass无线技术。

光晕4光晕4

  这个技术可以让Surface变成为游戏提供触摸操作的次要屏幕。

  在这样一款定于今年上市的游戏中,应用这种相当先进的概念产品,微软公司或许要加倍努力了。而任天堂为Wii U专门推出的GamePad,只能在该公司最新的主机上才能够使用。

  《光晕4》定于11月6日上市。与此同时任天堂也会在那个日期左右开始销售他们的新主机。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