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1日 2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电影上映日期敲定

  几个月前EA公布启动《极品飞车》电影版改编计划,如今派拉蒙和梦工厂公布了电影在北美的上映日期为2014年2月7日。该作由《勇者行动(Act of Valor)》的合拍导演Scott Waugh执导。

  更多电影细节问题(女猪脚神马的),至今还未如何消息,但是外媒期待由萨姆·沃辛顿(《阿凡达》男主角)之类的明星参演该片。

  另外我们也知道育碧的《刺客信条》电影版预计也会在2014年上映,所以届时这两个具备极高人气的游戏大作,虽说是不同的游戏类型,但肯定免不了影评人的辛辣对比。

萨姆·沃辛顿萨姆·沃辛顿

  但个人觉得还是由《速度与激情》的大帅哥保罗·沃克主演比较靠谱。

  保罗·沃克毕竟参演过四部经典《速度与激情》系列飙车电影,除此之外,由他主演的《致命玩笑(Joy Ride)》(惊悚公路影片)、《碧海追踪》、《持续惊恐》等影片总能让台下少男们的肾上腺猛增。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