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1日 14: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废土2》发布有好礼 送《废土1》

  今天,InXile Entertainment公司确认,《废土2》上市时会包含于1987年发布的第1代游戏。《废土1》被认为是“灾难后”游戏风格的教父,赢得过无数的奖项。国外游戏媒体Computer Gaming World将《废土1》列入他们的“游戏殿堂”,1996年将该游戏列入150款最佳游戏中的第9位。

废土2废土2

  InXile Entertainment公司的Brian Fargo说:“我们在Kickstarter行动中的第一项要求就是玩过第一作游戏。好在EA公司继续支持我们的这个项目,给了我们把第一作带向玩家的机会。能让那些怀旧或者想要体验第一作的玩家们有机会玩到它,这真是太好了。虽然玩家并不需要玩第一作的剧情来理解第二作,但如果能玩第一作,那玩第二作时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关于inXile Entertainment公司:

  2002年由游戏界资深制作人Brian Fargo成立,专门为各款主流游戏系统、个人电脑和无线设备开发互动娱乐软件。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是《废土2》,这是最近通过Kickstarter由粉丝资助的。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