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1日 13: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杀出重围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跨界合作《杀出重围3》电影制作中

  一部由《杀出重围:人类革命》改编的电影,现在正由Square Enix和CBS电影公司制作当中。

  CBS电影公司的联合总裁Terry Press说:“《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游戏取得了重大成功,Square Enix和Eidos Montreal懂得如何通过打造神奇的幻想世界来笼络粉丝们的心。我们非常期待与游戏的开发团队合作,制作一部配得上《杀出重围》名头的电影。”

杀出重围3杀出重围3

  自从去年8月发布以来,《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售出了250万份。

  Square Enix欧洲公司总裁Phil Rogers补充说:“玩过具有超过十年历史的《杀出重围》游戏的数百万粉丝会告诉你,这些游戏会把你带入一个精彩刺激、扣人心弦的世界。我们坚信与他人建立强力合作关系的重要性,因此我们对于与CBS电影公司合作、把独特的《杀出重围》体验带向荧幕,充满了信心。”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