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1日 1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荣使命》最新多人游戏截图泄漏

  近日,《光荣使命》制作人,无锡巨人副总,铁马工作室创始人顾凯在其微博上放出了《光荣使命》的几张最新截图,虽然几张图均为清晰度不算太高的手机屏摄,但依旧可以观察到许多游戏内的细节。

暴力强改95-1+RAS+Eotech暴力强改95-1+RAS+Eotech

  由此图可见,强行改造的95-1+RAS+Eotech,虽然很有违和感……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暴力强改”是不是《光荣使命》民用版的一大特色,小编也会进一步联系制作方确认一下。

  另外,准星呈现一种扁的形态,不知道是分辨率没兼容好,还是本作的准星就是这样。

  其实在小编看来,最大的亮点是HUD的变化,当初玩过军用版的我感觉,本作的HUD风格由当初的“使命召唤风格”变成了民用版的“战地风格”,以小编自己的审美来看,我还是更倾向于新HUD的。

  不过从下方的小方块处我们也可以分辨出来类似于“使命召唤”系列的“连杀奖励”,不错,看起来很带感。

  另外两张图则分辨展示了《光荣使命》民用版的其他场景,一个是武装直升机在海上与一艘战舰呼应,虽然被官方打了码,但小编还是觉得这八成是一艘美系“宙斯盾”。

这张是作者打了码的,非小编所为这张是作者打了码的,非小编所为

  还有一张图展示了野外草原上的机场。通过这两张图,我们基本能够断定《光荣使命》民用版中也将有载具大战出现,希望制作方能够吸收更多来自《战地》系列的精髓,让游戏越做越好,支持国产!

草原的机场,注意地面和草丛的效果草原的机场,注意地面和草丛的效果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