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0日 21: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视射击新作《行尸走肉》封面图首曝

  国外媒体公布了动视FPS新作《行尸走肉》的三平台(PC、PS3和Xbox360)的封面艺术图。

  游戏讲述了在AMC的系列电视剧开始之前,Daryl和Merle Dixon兄弟一路挣扎赶到传说中的安全区Atlanta的故事。

行尸走肉行尸走肉

  在游戏中,玩家一旦进入僵尸的视线,那就意味着一场血案的诞生,同时僵尸还具有嗅觉和听觉。玩家要么可以选择给自己杀出一条血路,要么可以选择像个特工一样秘密潜入,避开僵尸的察觉,作为一款恐怖游戏,玩家当然还要时刻关注自己所剩无几的弹药和食物。

  在路上Daryl还会碰到其他的角色,这些角色善恶不明,有些会对你产生威胁,而有些会为你提供帮助。而这些陌生人究竟会怎样对待你,取决于一套听起来类似“决策机制”的系统,即需要玩家自己做出选择。“玩家要经常在挣扎求生的同时从我们所提供的几种重大决定之间做出选择。”

  “在这个后世界末日的世界,要艰难的赶到Georgia的乡下的这段路,对Daryl来说,没有什么地方是真正安全的。”动视如是说。

  动视版《行尸走肉》将于2013年登陆PC、PS3和Xbox 360。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