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6日 15: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两部小说试读公布 免费得签名版

  2012年7月10日,《古剑奇谭》即将迎来上市两周年纪念,游戏剧情小说《古剑奇谭?琴心剑魄》和游戏世界观衍生小说三部曲之一《神渊古纪?烽烟绘卷》也将于这一天开启预售,并在七月内隆重上市!剧情小说将为你重现《古剑奇谭》一代游戏的精彩历程,体味百里屠苏对宿命束缚的不懈抗争、感悟风晴雪穿越九百年的执着等待;世界观小说将带你穿越天地诸界,展现上古神兵的诞生,乱世烽烟的动荡,届时必将给玩家和读者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文学盛宴!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了解更多《古剑奇谭》小说详情<<

赢签名小说赢签名小说

  自6月底《古剑奇谭》小说消息公布以来,引起了玩家和读者朋友们的广泛关注,陆续公布的小说封面效果图、作者前言、嘉宾序言节选、精美插画、图鉴更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今日,两部小说精彩试读正式公布,玩家和读者朋友们可以抢先领略两部小说的文学魅力!

  >>点击试读《古剑奇谭》两部小说精彩选段<<

7月6日微博活动火爆开启7月6日微博活动火爆开启

  与此同时,“品鉴精彩试读,写创意微小说” ——《古剑奇谭》微小说活动将在新浪微博正式展开。在阅读作者精彩的文字之余,欢迎各位展现自己的文学才华,参加活动,赢取限量签名版小说!除了参与活动外,只要转发活动主微博,一样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游戏剧情小说《古剑奇谭?琴心剑魄》。活动微博

古剑奇谭古剑奇谭

  在阅读了《古剑奇谭?琴心剑魄》和《神渊古纪?烽烟绘卷》的试读选段这道饭前甜点之后,你对小说的文学大餐是不是更加期待了呢?7月10日,两部小说将公布上市日期、价格、赠品等详细信息,并正式开启预售。敬请期待!

  同时,在7月10日,随《古剑奇谭》两周年纪念页面的公布,我们还将启动“寻找家乡美食,助力古剑续作”及两周年重磅促销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将送出更多签名版小说,敬请关注!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