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5日 21: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权力的游戏》社交版公布 非传统RPG

  《权力的游戏:崛起》的开发商Disruptor Beam公司的乔恩·拉多夫认为这款游戏的强项在别的地方,跟现存的游戏截然不同。

  Disruptor Beam公司的CEO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非常机敏地说:“我并不认为这款游戏会很适合传统的单人游戏玩家。我觉得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款在设定上与之相类似的游戏。”

  “传统来说,大多数的RPG游戏实际上都是在打怪穿装备,这在维斯特洛大陆没有用,这个世界比较偏向于策略型玩法。”

权力的游戏权力的游戏

  拉多夫觉得充满复杂党派之争的维斯特洛大陆可以算作是社交游戏的一块沃土。

  他说:“许多传统的魔幻世界,比如指环王,它们都有着绝对清晰的好坏之分,好人团结起来抗击邪恶,但这并不适合社交游戏。在《权力的游戏:崛起》里,你能感受到电视剧中所有的气氛。”

  “维斯特洛大陆是一个玩家可以畅游的世界,他们可以看到类似电视剧剧情的所有戏剧场景和政治阴谋。”

  《权力的游戏:崛起》将会登陆Facebook平台,但具体日期并未确定。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