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4日 19: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执行官:已无退路 旗下大作必须做好

  谁也没有想到过,曾经业界最大的第三方发行商THQ会面临着这样的困境,为了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保留席位,他们正狼狈不堪的重组股票,让玩家看着心酸。

  THQ的首席执行官Brian Farrell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差不齐的执行力”是公司落魄的最大原因,“现在我们已经没有退路,所以我们必须把每个游戏做到最好。”

THQ总裁Brian Farrell愿意承担责任THQ总裁Brian Farrell愿意承担责任

  在经历了半年的财政危机和大量裁员后,Farrell表示,“过去的六个月是一次苦难的历练,但现在重担已经放下。”

  “我们做到了,是的。这六个月内我们经受了很大的压力,但一切都是值得的,现在,这个公司改变了,我们有了强大的新领导层。”

  “这一课我花了不少学费,但现在我终于明白,产品的质量真的能改变股价。半年前这件事发生的时候,我们无力阻止,而现在我们明白了,必须从短期和长远两个角度考虑如何为玩家提供最好的游戏。”

《黑道圣徒》系列是THQ的救命稻草《黑道圣徒》系列是THQ的救命稻草

  THQ的游戏,比如《黑道圣徒》和《国土防线》系列,在核心游戏市场仍然保留一席之地,但Farrell特别指出,“核心玩家正在逐渐转向数字化,特别是像PC这样的平台,这是一路走来慢慢演变的。对于核心游戏来说,高预算固然重要,但更多的机遇将出现在价格和商业模式方面。”

  这位削减了自己50%薪水的总裁愿意为公司的问题负责,但他表示不会辞职:“谁该对THQ负责?毫无疑问,那当然是我。所以我认为我有责任把这个公司带出绝境。”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