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3日 19: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陷入危机 正努力摆脱退市厄运

  THQ在进行了一次1:10的反向股票分割之后,成功地避免了从纳斯达克退市。

  在该公司的投资者页面当中详细地记录了这次行动——他们将THQ公司原本6850万份股份合并到了近690万份,由此将每份普通股的股价提升到了刚刚超过一美元的水平。

THQTHQ

  从今年1月份开始,THQ公司的股票就一直处在退市的危险当中,其中有超过30天的时间股价处在一美元以下。为了避免退市,该公司必须要将其股票价格提升至一美元以上,并且在7月23日之前连续10个交易日保持价格在一美元以上。

  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个危急时刻的努力是否能成功。这一家游戏发行公司称,“目前无法保证这次反向股票分割能否达成期望中的一美元收盘价,以达到交易所的要求。”

  THQ公司目前脆弱财政状况,是因为旗下的uDraw项目比公司的预期要多亏了近1亿美元,这直接导致了该公司在本季度直接亏损3000万美元。

  但目前仍不能说THQ必死无疑,8月份他们将在Xbox 360、PlayStation 3、和PC平台推出《暗黑血统2》,希望这能缓解他们目前的财政危机。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