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9日 11: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3》试玩前瞻 游戏方式丰富

  几周之前,我们有幸来到EA展台观看了《孤岛危机3》实际演示视频。当步入展示大厅的时候,你将会感到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一个《孤岛危机3》的科幻世界。昏暗的屋子有点像热带丛林,座椅上绕着葡萄藤,还有远处高达3米的显示屏。

  《孤岛危机3》的执行制作人Mike Reed首先对游戏的设定和背景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介绍,然后对玩家们期待的游戏功能进行了讲解。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在《孤岛危机3》中,Prophet将再次担任男主角,故事的时间设定在《孤岛危机2》20年之后。在2047年,堕落的Cell公司在世界各大城市修建了Nanodome,这其中就有纽约。它们原本的目的是用来保护城市,消灭残存的Ceph外星人军队。

  《孤岛危机3》的环境设定是非常独特的,它被称作城市热带雨林。据Reed所说,在本作中将会充分结合前两代中的元素。当你行进在纽约的时候,你会注意到那些生长在大厦外的树木,还有那废墟中茂盛的植被,通过这些景象你可以了解到Nanodome是如何催化植物生长的。此外,你还会在这里看到许多沼泽,荒漠,岛屿还有咆哮的河流,因为Dome包含有七种不同的环境,也就是七大奇迹,在每一个地方迎接玩家的将是巨大的挑战。

  在《孤岛危机3》中拥有很多的自定义选项,包括武器和纳米装甲。Prophet在游戏中将会使用三种不同类型的武器:高能复合弓,可以发射非常具有破坏力的弓箭,并且不会被轻易发现;Cell Typhoon, 高速武器,每秒可以发射出500发子弹,在近程和中程攻击时将会发挥巨大的火力;Ceph等离子枪,一种远近皆可的突击步枪,这也是第一款玩家可以使用的外星人武器。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弓箭的杀伤效果将会根据箭头种类差异而产生变化,比如爆炸箭和电浆箭。 在视频中,我看看到了Prophet行进在纽约城执行Dam Busters任务的画面,眼花缭乱的战斗场面显得气势磅礴,让我们这些现在的玩家觉得意犹未尽。任务的目标是潜入大坝控制室,这个视频为我们充分展示了游戏中不同类型的武器。

  使用弓箭可以开启视觉强化模式以标记目标敌人。当使用爆炸箭头的时候,敌人被命中后几秒内便会发生爆炸。当然,你也可以使用手雷或者拿着箭头干掉敌人。玩家除了可以在资源点收集弓箭,还可以从死亡的敌人身上找到。空爆箭头非常适合 抵近侦察,而电浆箭头对付在水中的敌人非常有效。

  当 Prophet行进在枝繁叶茂的城市之时,我们还看到了Cell Typhoon和Ceph等离子枪。 开发团队在游戏中为玩家提供了各种形式的挑战,因此在游戏过程中你将会与许多物体进行大量互动。比如,你可以潜入炮塔之后可以用它来对付你的敌人。当然,在本作中玩家将会根据剧情的发展自定义自己的武器(包括枪管和瞄准镜)以及升级纳米装甲。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在前作中,玩家玩起来颇有快感,利用高科技的装甲和先进的武器,大家总觉得自己是无敌的存在。但在本作中,玩家很难再体验到这种兰博般的快感了。在《孤岛危机3》中,玩家需要充分利用周围的环境来进行作战,可以是会爆炸的道具,或者把敌人拖入水中使之窒息,又或者躲藏在结实的掩体内。在游戏中进行的路线不再是唯一的,一切取决于玩家的喜好,你可以选择潜入,也可以直接杀进去。

  《孤岛危机3》将于2013年2月登陆PS3,Xbox360和PC平台。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