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8日 18: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古墓丽影9》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媒体炒作《古墓丽影9》强奸话题过度

  伊恩·利文斯通近日表示,对于在《古墓丽影9》的预告片中出现的疑似强奸内容,公众的反应有点夸大了。

  据外媒报道,Eidos的总裁利文斯通在GameHorizon大会上演讲的时候说,业界应该停止炒作这一个英国最珍贵的虚拟人物。

古墓丽影9古墓丽影9

  他表示,这款游戏在E3的展示以及制作人隆·罗森博格关于玩家会想去“保护劳拉”的言论,是“一场方向有略微偏差的现场采访——媒体断章取义并且过度炒作。”

  “对劳拉来说,确实有过一瞬间的威胁,但她在两秒之内就克服掉了。媒体的反应太过极端了。”

  他还补充道,他们原本的希望是“永远不显出对于劳拉任何形式的性威胁”,他说:“我认为的我职责就是开发者——电影可以处理好这些主题,但在游戏中情况却不一样,因为控制权在玩家手上。”

  “我们应该关注于游戏优秀的地方。我保证玩家们会非常喜欢新的《古墓丽影9》。”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