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8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5》周年版完整曝光 预售开启

  今日,百游官方公布了《仙剑奇侠传五》周年典藏版的完整内容,并且该版本的预售于今日(6月28日)10时正式开启。

  《仙剑5》周年典藏版官方定价599元,预备了两套预售方案及多种渠道供大家选择。预计将于8月下旬农历“七夕”期间正式上市。

  此外,官方透露,现在预购周年典藏版将会获得全国首批“仙剑十七周年庆典晚会”邀请函及门票。

  《仙剑5》周年典藏版“官方淘宝”预售地址:

  http://xjgl.taobao.com/

限量绝版高精龙幽手办泥样限量绝版高精龙幽手办泥样
蜀山七圣Q版小手办泥样蜀山七圣Q版小手办泥样
周年典藏版精美豪华礼盒周年典藏版精美豪华礼盒
小蛮主题等身抱枕小蛮主题等身抱枕
七夕浪漫主题3D立体版画七夕浪漫主题3D立体版画
仙剑绝版纪念闪卡组仙剑绝版纪念闪卡组
仙剑角色精美书签组仙剑角色精美书签组
四主角新形象主题海报(预售赠送)四主角新形象主题海报(预售赠送)
方采薇主题公交卡套(预售赠送)方采薇主题公交卡套(预售赠送)

  关于仙剑十七周年庆典:

  为庆祝《仙剑5》销售量突破百万,同时也为了答谢支持“仙剑”的广大玩家,百游和北京软星将联手启动“《仙剑奇侠传》十七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内容包括推出《仙剑5》周年典藏版、举办大型周年庆典晚会、启动仙剑系列配音补完计划。

  作为十七周年庆典的重头戏,将耗资百万于2012年10月举办一场大型仙剑庆典晚会,晚会内容包括音乐演奏会、歌舞表演、金仙奖颁奖典礼等众多精彩的仙剑主题表演,每一位到场的仙迷都将获赠极具纪念价值的绝版礼品。

  目前已知的到场嘉宾中除大宇创始人李永进、仙剑之父姚壮宪、《仙剑5》主创团队、仙剑插画师“寸身言”外,轩辕剑之父蔡明宏、《仙剑1》主创人员、歌手陈依婷和董贞、音乐制作人曾志豪、主题曲创作者“唐家大小姐”、仙剑游戏配音演员等均在受邀请计划之列。此外,还将有众多神秘的重量级嘉宾到场。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