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7日 19: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新DLC或延续黎明守卫模式

  首席艺术设计师Matt Carofano在一次采访中表示,首部DLC已经发售了,现在他们会静观其变。

  “现在我们全部精力都铺在《黎明守卫》上”他说,“每个人都在参与这个项目。它发售以后我们会静观其变,决定日后的策略。”

黎明守卫黎明守卫

  他补充道:“这部DLC我们做的非常用心。我保证以后还会制作更多的DLC,然后再看是什么效果。”

  他继续讨论了《黎明守卫》的灵感来源,透露说该DLC的概念并不是Bthesda最初就有所打算的。

  “我们开始筹划《黎明守卫》的时候,只是想看看如何能改进《上古卷轴5:天际》,如何为它添加新内容,如何加入这个特别的故事。”

  “当初制作《上古卷轴5:天际》的时候我们并没打算到这一步,这都是后来冒出的想法。我们提出了各种想法,逐个考虑是否合适。对于以后的DLC,我们或许也会采取同样的手法。”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