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7日 13: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射击游戏《空间逆转》PC版发售日公布

  今天Namco Bandai终于公布了《空间逆转(Inversion)》的PC版发售日,该作将于7月27日正式登陆PC,同时欧洲主机版将延期至7月13日发售。

  《空间逆转》是一款TPS游戏,虽然同样是一款老套的射击游戏,但采用了创新的重力控制战斗、无重力环境以及独特的可摧毁掩体系统从而给人一种新鲜感。

空间逆转空间逆转

  根据Namco Bandai对这款游戏的简介,《空间逆转》的故事是设定在近未来,人类世界的宁静和平被突如其来的Lutadore种族侵略而遭受破坏。藉由先进的重力控制武器,Lutadore人轻轻松松的就把地球的大城市搞成废墟。这种不可思议的异象就表示侵略的开始,城市里很多东西都进入无重力状态或是遭到向量改变,整个世界陷入颠倒的混乱之中。而玩家则要扮演警察Davis Russel或警察的邻居Leo Delgado,也运用重力武器跟地心吸力的环境来拯救人类!

空间逆转空间逆转

  本作由负责过《Time Shift(时空飞梭)》的Saber Interactive工作室开发,开发商承诺做出零重力效果!整个游戏过程都是无重力的,当你进入游戏,你就能浮空,并利用其他浮空物体做掩护。还能飞檐走壁,做一切你所梦寐以求的空中行走。除了浮空,还有“向量掌控”(Vector Charges),在你游戏过程中会一定程度上旋转游戏场景。游戏场景会“空翻”90度或180度,使敌人、炸弹等所有东西都翻转跌落到新的地面。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