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7日 13: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NBA 2K1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3》封面亮相 林旋风未能登场

  早先2K曾经放出了一个充满神秘感的《NBA 2K13》封面艺术图,让玩家们开始猜想究竟哪些运动员会登上最终的《NBA 2K13》游戏封面呢。而且曾经有消息称2K Sports将把林书豪作为本年《NBA 2K13》的封面人物之一。现在终于尘埃落定,因为2K公布了《NBA 2K13》的最终版游戏封面。

NBA 2K13NBA 2K13

  早先的宣传海报里包含了两个狮鹫,一只狼蛛,还有一簇玫瑰,要说这是《NBA 2K13》的封面,倒不如说更像是大卫林奇的电影海报。不过有心的粉丝们立刻就琢磨出了个中奥妙,它们就代表了洛杉矶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Black Griffin,Griffin原意为狮鹫),芝加哥公牛的德里克·罗斯(Derrick Rose,Rose原意为玫瑰),还有雷霆队的“杜狼蛛”凯文·杜兰特。

  这三名运动员都表示因为被选入封面而感到非常荣幸,而且考虑到迈克尔乔丹曾出现在过去两年的封面中,所以我们不难理解他们三个的这种荣誉感从何而来。2K去年的游戏封面分别将乔丹、拉里·伯德、“魔术师”埃文·约翰逊放在了三幅不同的封面图片中,而今年的封面同时出现了这三位篮球名将。

  对于《NBA 2K13》将会带来什么新的变化,2K一直守口如瓶,不过我们知道游戏将在今年10月2日登陆PS3、XBOX360、Wii、PSP和PC平台。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