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6日 19: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质量效应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扩展结局DLC今日将出炉

  近日,由于《质量效应3》的结局广受玩家诟病,BioWare决定将推出内容增强包,以向玩家提供不同的游戏结局。

  BioWare旗下的射击游戏《质量效应3》在三月正式发售,这款备受瞩目的大作受到了玩家们空前的追捧。然而树大招风,在其发售不久之后,就有一名玩家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投诉,称《质量效应3》的游戏结局与其市场宣传中所透露的信息不符。

  与此同时,许多玩家也联合起来,呼吁BioWare“重做《质量效应3》”。他们筹集了数千美元的资金,并将其全数捐给了儿童慈善组织“Children’s Play”,以此为他们的呼吁争取社会上的正面关注。

  作为对这些呼吁的回应,BioWare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它将发布一个内容增强包,“以此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这个内容增强包将于6月26日开放下载,并且不同于以往的收费DLC,新的结局将可以供玩家免费下载。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根据 BioWare 的说法,“就如同字面意思,这个扩展结局是对结局的一个扩展,它对原本的《质量效应3》的结局增加了全新的场景和结尾。并且这个扩展结局不会对原有的结局进行更改,而是扩展了原有结局的意义,揭露了更多重要的细节,它回答了玩家们一直在探寻的某种答案,让玩家在整部游戏中所作出的决定更能影响结局。”

  也有玩家已经开始关心要想玩这个扩展结局,应该要读入哪个存档,BioWare明确的告诉大家,应该要读取攻击Cerberus基地之前的存档,然后一直玩到游戏结束,在这个过程中游戏会随着玩家在整个《质量效应》三部曲中所作出的重大决定而变化。铁粉们又有理由来一次一次的打穿游戏了。来拯救世界吧少年们!

  扩展结局DLC将于今晚(6月26日)在美国登陆PC、PS3及Xbox 360平台,玩家将可免费下载,而欧洲玩家则需要等到7月4日才能在PS3上体验到新结局。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