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6日 18: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和田洋一:重制最终幻想7会毁了这系列

  和田洋一向Square Enix的股东表示,除非他们能够制作出一部足以赶超过去PS1年代《最终幻想7》的同系列RPG游戏,不然一切重制都免谈。


其实我们都想玩FF7重制版,但是这得看SE给不给做

  其实从和田洋一的言语间,我们不难看出他对最近Square Enix所发布的《最终幻想13》、《最终幻想13-2》和《最终幻想14》都多有不满。认为这些作品都有负粉丝对该系列的期望。

  这位行政总裁甚至声明,在这个时候重制《最终幻想7》,无疑会对整个系列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Square Enix方面已经不是第一次拒绝重制《最终幻想7》的要求,虽然他们一直都在该作的附近徘徊,制作了不少前传(《核心危机》)、外传(《地狱犬的挽歌》)以及电影续集(《圣子降临》),但他们仿佛就好像认死理一样,总是不肯再碰《最终幻想7》。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