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0日 13: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D Projekt新作《赛博朋克》新情报

  我相信很多玩家都有些担心CD Projekt RED即将到来的游戏《赛博朋客(Cyberpunk)》,尤其是在见证了《死亡空间3》概念设定的巨大变化之后。而今天这则消息应该能让那些玩家感到安心,CDPR保证《赛博朋客》将保持他们作品的一贯水准,除此之外,工作室还想为游戏设计一个更加流畅的故事线索。

  根据CD Projekt董事会一员的Adam Badowski所说,公司认为他们“需要把游戏的故事线索设计得流畅来吸引更多的玩家”。

  CD Projekt的市场主管Michal Platkow-Gilewski说道:

  “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自由地选择深挖游戏的故事内容和情节。对于高端死忠玩家来说,他们可以一直往游戏故事的深处探索;而对于休闲玩家来说,他们可以简单地了解游戏的角色和故事。”

  事实正是如此,在《巫师》中,游戏的故事情节无处不在,只要你坐下来安静地倾听你就会发现很多有趣的信息。然而《巫师》细节部分仍然有些粗糙,需要进一步地完善,尤其是把玩家引入游戏故事中的方法需要改进。看来这正是CD Projekt RED将在《赛博朋客》中调整和加强的地方。

  据悉,《赛博朋客》将于2013年发布。

巫师2巫师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