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9日 14: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游戏内容超5代两倍

  据《生化危机6》制作人平林良章表示,《生化危机6》游戏量将超过前作两倍不止,这一数据虽不太准确,但也差不了多少。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平林在接受索尼官方博客PlayStation Blog采访中表示,《生化危机6》中每一个单独的故事线就相当于《生化危机5》70%到80%左右的游戏量。

  “本代作品中三大独立的故事线,绝对会让玩家玩个过瘾。”Hirabayashi最后补充道。


生化危机6预告片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介绍过游戏将分成三大支线展开,一个是Leon Kennedy和Helena Harper在大橡树镇,另一个是Jake Muller和Sherry Birkin在东欧,最后一个就是Chris Redfield和Tony Ponce在中国的故事。

  本作计划于今年10月2日推出,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PC版随后发布。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