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9日 12: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rytek考虑开启《时空分裂者》续作筹资

  在本月的E3上,Yerli慎重地考虑了呼声颇高的FPS游戏《时空分裂者》续作,称“我很希望能做这个项目,”给广大粉丝留下了无限的向往与遐想。

  作为Crytek的CEO,他已经考虑为《时空分裂者》的续作进行Kickstarter筹资,但很多人都表示,这么大的一个公司召集粉丝筹款,这种做法是否妥当。他笑称“哪得是有多想做这个项目啊…”

  于是出现了《时空分裂者4》Facebook页面号召活动,号召粉丝出来冒泡,表达他们对续作的热情,并且希望能使用公开筹资开启此项目。目前该页面已经得到了3000名用户的支持。

  “我们的目标是说服Crytek开发《时空分裂者4》!就算是用Kickstarter筹资启动也无所谓,”该页面的创建者写到“虽然我们的目标是10万人,但这可能还不够。所以大家不要停在10万!”

  Yerli发布的一则微博表明,Crysis公司已经开始关注粉丝的需求。他写到“《时空分裂者》的玩家群体有多大?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

时空分裂者时空分裂者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