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9日 12: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收获日:毫不留情》不是求生之路前传

  最近热议的《求生之路》和《收获日:掠夺 - 毫不留情》的穿越事件事实终于浮出水面。后者有一张地图是基于“毫不留情”制作,但并不是官方版本。

  换句话说,你会在《收获日》里面玩到《求生之路》里的医院场景,但这与Valve公司的《求生之路》背景故事没有关系。

  那么,为什么要把大家弄得稀里糊涂的?Valve公司的Chet Faliszek说要怪就怪那些“兴奋过头的搞市场营销的家伙”

  Faliszek对Kotaku说:“这张地图100%由Overkill公司制作,是《收获日:掠夺》的地图,只是用了《求生之路》系列里‘毫不留情'中的医院场景而已”,“这张地图没有解释感染的来源,里面说的东西并不是官方版本。”

  “里面有《求生之路》的一个小配角(看过漫画就会有线索),还有一个小彩蛋写着稍候在《求生之路》里结算。只是和兄弟工作室开了个小玩笑,我们也做了很棒的联机合作游戏。”

  Valve关于《求生之路3》还没有放出任何可靠的消息。不过那无所谓。nnd,《半条命3》在哪儿?

求生之路3求生之路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