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9日 12: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称公司将专注于制作3A级游戏大作

  游戏发行商THQ正处于四面楚歌的困境之中,糟糕的财政状况让很多人认为这家公司离关门不远了。但THQ新上任的总裁Jason Rubin可不这么认为。这位Naughty Dog工作室的创始人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谈及了他认为公司应该重点关注的地方,以及THQ在将来的一些策略。

  在这次采访中,Rubin指出他浏览了现阶段正处于开发之中的游戏,并相信这些游戏将取得不错的成绩:

  “虽然《地铁:残光夜影》不能和《使命召唤》相比,但它仍然是一款优秀的作品。《南方公园:真理之杖(South Park: The Stick of Truth)》也广受玩家关注和讨论。《英雄连》则保持了高水准的RTS风格。”

  Rubin还说道他计划全力开发那些THQ旗下的成功游戏系列,并暂时忽视iOS和Android等移动平台。此外,他还计划让公司尽量避免那些高风险的项目,例如公司之前的uDraw游戏平板计划。

  Rubin还提及了《潘神迷宫》导演Guillermo Del Toro首部视频游戏作品《Insane》以及一部未宣布的游戏作品。

darksider 2darksider 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