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8日 14: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7》有望PC重制?SE注册新域名

  根据外国网站Fusible报道,Square Enix最近注册了一个名叫FinalFantasyviiPC.com的域名,显然是有关于《最终幻想7》的。去年这个游戏被发现出现在Steam的注册游戏中,因此这个新注册的域名可能是与该游戏在Steam上发布有关。我们从来没有听到Square Enix证实本作会发布重制版,所以期待重制版的玩家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

  也就是去年6月份,有网友发现Square Enix把《最终幻想7》和《最终幻想8》上传到Steam。这两作分别在1998年2000年发布过PC版。据情报,Square Enix对这两作的程序进行了调整,以使得它们在现代主流PC上运行得更好。不过当时大家都猜测SE不会重新发布这两作。

最终幻想7最终幻想7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