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8日 12: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DLC将有20小时任务流程

  《上古卷轴5:天际》的首个DLC“黎明守卫”即将发售了,之前曾有消息报道了这款DLC的一些内容,Bethesda又在今天公布了DLC的容量——比《湮灭》的小,比《辐射3》的大。

  《上古卷轴4:湮灭》曾推出过一款叫做“战栗孤岛”的DLC,内容丰富而受到了玩家们的称赞。开发小组的艺术总监Matt Carofano称:“我们想做的比以往更有深度,这次虽然在容量上不及‘战栗孤岛’,但实际内容还是非常丰富的,‘黎明守卫’总共会有10~20小时的内容可供玩家进行游戏,相当于本篇中一个派系的主线任务那么长了。”

  将到来的DLC‘黎明守卫’包含了吸血鬼和狼人种族可供玩家选择,除此以外还有新增的剧情和装备物品等内容,预计将于6月26日正式登陆Xbox360平台,PC和PS3将会在之后发售。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