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4日 13: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算啥!十款你不敢深夜玩的恐怖游戏

  《生化危机》可以说是开创现代恐怖生存冒险类型作品的鼻祖,虽然现在本作游戏已经不在那么恐怖,但从《生化危机》诞生至今,却踊跃很多优秀的同类型作品。为此,我们就为玩家带来了十款无人敢玩的恐怖游戏盘点,希望各位能够喜欢。

  《生化危机》虽然是极具影响力的恐怖游戏,但是单论恐怖程度《生化危机》绝对进不了前十。

  1.《鬼屋魔影:地狱》

  本身Xbox360版就恐怖至极,PS3版则进一步修正了游戏的错误和玩家的不满,这使得游戏的恐怖感更胜一筹。

《鬼屋魔影:地狱》《鬼屋魔影:地狱》

  2.《极度深寒》

  玩家在调查一艘神秘的俄罗斯船只时遭遇到了丧尸和变异生物,同时也是首款允许玩家同时移动和射击的生存恐怖游戏。

《极度深寒》《极度深寒》

  3.《恶夜杀机》

  这是一款混合了《生化危机》和《寂静岭》两大名作的恐怖游戏,玩家可同时操控两人调查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高中。

《极度深寒》《极度深寒》

  4.《妖山诅咒》

  Wii独占的一款恐怖游戏,故事发生在类似西藏的虚构喜马拉雅山区,东方寺庙和宗教亡灵是主要特色和吓点所在。

《妖山诅咒》《妖山诅咒》

  5.《邪神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

  故事发生在20世纪初期,主角杰克·沃尔特由于家庭关系不得不选择了警察这个职业,在那里他表现得非常出色,很快成为了人人敬仰的模范。一天,接到上头的命令,调查一座和某个宗教团体有关系的房子,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座房子里竟然隐藏着许多骇人听闻的秘密。他看到这个世界中本应不存在的生物,因此精神错乱。痊愈之后,他回到了印吻岛上的新英格兰城,但他还没有完成调查发生在这座小镇周围的奇异事件的任务,这让他时时刻刻都在感到困扰,玩家将协助他完成这个离奇的任务。

《邪神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邪神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

  6.《狂城丽影》

  卡普空开发的这款恐怖游戏或多或少都有《生化危机》的影子,玩家扮演一名18岁的女孩菲奥娜,在一条白色德国牧羊犬的帮助下要找到离开古堡的路。

《狂城丽影》《狂城丽影》

  7.《寂静岭:破碎的记忆》

  尽管本作还缺乏许多生存恐怖类游戏的要素,但却是拥有曲折故事发展的好游戏,也不辱系列盛名带来了新生。

《寂静岭:破碎的记忆》《寂静岭:破碎的记忆》

  8.《钟楼3》

  尽管游戏的全球销量仅仅只有12万,但同时也是最被人忽视的恐怖佳作。类似《生化危机3》,同时也是日本名导深作欣二唯一一次涉足游戏制作。

《钟楼3》《钟楼3》

  9.《雪域危机:沉睡之谜》

  在很多方面都和《生化奇兵》很像,掀起了第一人称恐怖游戏的浪潮,玩家要从一艘失事的破冰船中逃出生天。

《雪域危机:沉睡之谜》《雪域危机:沉睡之谜》

  10.《致命预感》

  玩家将扮演FBI探员前往调查与邪教组织有关的杀人案。超现实主义风格和出色的音效至今令人想起都不寒而栗。

《致命预感》《致命预感》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