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3日 2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龙腾世纪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2》帮同性恋玩家找回自信

  当我们还在讨论游戏是否会对青少年产生不利影响的时候,我们却容易忽视了那些因游戏而产生的励志故事。

  在 BioWare的博客上会定期放出一些对开发团队中的策划、制作人以及艺术家的一些访谈。而本周内容则是关于《龙腾世纪》和《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高级策划Jennifer Hepler。 当问及她在从事游戏领域工作时最骄傲的时刻,她给我们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

  爱与激情是人类所共有的感情,当我在从事策划工作的时候,我认为爱情在同性与异性之前并没有区别,两者一样浪漫真挚。在游戏推出之后,我们收到了一封来自玩家的信,他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同时也是一个同性恋。

龙腾世纪2龙腾世纪2

  他在信中写道,他从未想到同性之间的爱情会被肯定的对待。在以往的生活中,他对于自己同性恋的事实非常害怕,因此他从未对任何人表达过自己的感情。他甚至想到过厮杀。当他玩到Anders剧情的时候,这也是他第一次见到同性恋被刻画的如此浪漫,如此美丽。

  最后,他告诉我们说,他已经走出阴霾,准备用自己的后半生找到自己的所爱……当时看到这个故事,我真的是很欣慰,因为我觉得我们创造的虚拟角色竟然会对人们产生如此正面的影响,虽然只是对小部分玩家来说。虽然我们做的是游戏,但它并不仅仅是游戏。

  最后问道目前工作状况的时候,Hepler只是提到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正处于“从试验到正式开发”的阶段。至于游戏是不是《龙腾世纪3》,她闭口不提。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