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1日 13: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多人游戏细节 玩法新花样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将会为玩家带来他们一直等待的新鲜气息,开发商承诺会采用很多新创意,比如根据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所作的决定而带来不同的结局。最近一些有关本作多人游戏方面的细节泄漏到了网上。

  *10分制分配系统取代主武器/副武器/手雷栏位系统

  *枪械、附挂、装备、特技都占用分配点数

  比如玩家可以携带2个主武器,这样会用光全部点数,因此只能拥有1项特技。或者什么枪都不带,选一大堆特技,这样玩家可以用小刀捅敌人的菊花,抢下他们的枪,再来发挥一堆特技的效用。

  *新的赌注比赛模式。

  所有玩家一开始拥有一把自动手枪和1个EMP手雷,玩家必须关闭并入侵无人机,以获得更多击杀;EMP手雷只能从其他玩家身上获取。

  有媒体预言,本作很有可能与《现代战争2》、《黑色行动》和《现代战争3》一样偷跑,要么就是从非正常渠道被放到网上。

使命召唤9使命召唤9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