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8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pic希望借虚幻4引擎缩短游戏开发周期

  Epic Games的总经理Mike Capps希望借助他们即将完成的虚幻4引擎来缩短游戏的开发周期。

新的虚幻引擎要来了新的虚幻引擎要来了

  当被问及新引擎是否会减少游戏的制作时间时,Mike Capps说:“我们的目标是降低游戏的开发预算,因为我们手头的游戏会越来越多,游戏的内容也越来越多,而不断尝试则是开发一部好游戏的关键。”

  在讨论虚幻3引擎是如何改变游戏设计前,Mike Capps继续说道,“游戏的开发过程就是不断尝试有趣的东西的过程,而这个过程循环地越快,你找到真正有趣东西的几率也就越高。”

  他说道,“对于我们来说,虚幻3引擎大大地提高了我们的开发速度,开发员们能够亲自试玩并进行各种的有趣尝试。”

  Epic Games的总经理Mike Capps还补充道,“这一次我们希望借助虚幻4引擎来加强内容设计并加快开发循环,这对游戏的有趣程度有着深远的影响。”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