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7日 13: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1.03炼狱将更容易打出高级装备

  暴雪希望鼓励那些想要打出高级装备的玩家不要再一遍一遍刷低难度的关卡而是尝试直面炼狱模式下的强力敌人。

  在最近贴在Battle.net的博文中,资深游戏技术设计师Wyatt Cheng表示:从玩家行为数据的分析结果来看,玩家普遍认为只有拥有了63级的装备(目前只在最后一章才会刷出)他们才敢尝试炼狱模式。

  为此,很多人在拍卖行里花大价钱买高级装备,或者从相对容易的模式中不断刷怪,希望能打出极品装,但大多不敢尝试面对炼狱模式下的敌人。

  为了化解这一困局,暴雪决定改进游戏,提高在炼狱模式下顶级装备的掉率,同时增加罕见装备在地狱模式下的掉率。

  同时博文中还讨论了很多有趣的改变,比方说增加了装备的维修费用以避免很多玩家在面对强力敌人时常用的“蚂蚁啃大象”战术,同时降低了在打造技能组合时攻击速度的重要性。

  同时炼狱模式第一章和第二章之间的难度跨度将会稍微降低,同时暴雪也决定降低每增加一名玩家敌人增加的伤害以使得合作模式更加有趣。

  博文中称还有更多修正,该补丁将于本月末发布。

暗黑3暗黑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