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6日 19: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3 2012: 《无主之地2》前瞻 角色简介

  E3大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2K Games今日放出了《无主之地2》的最新截图,与此同时对新作中出场的新职业进行了说明:

  萨尔瓦多:

  萨尔瓦多身上集合了人们对于Pandora居民所有的想象:机智,有品位并且充满理智。好吧,开个玩笑,把上面的赞美反过来说就对了。他喜欢直来直去的方式,喜欢冲着敌人发出嘲笑,崇尚绝对的武力。

  技能: Gunzerking -萨尔瓦多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双持任何重型武器。一把狙击步枪加上一个火箭发射器怎么样?大家都懂的,两杆枪的活力更大!

  刺客Zer0:

  这是一个神秘的家伙,目前尚没有他的具体信息。

  技能: 潜行 - 利用他杰出的伪装技术,Zer0可以轻易的潜入任何敌后,给予敌人最致命的打击。在潜行状态下,Zer0可以迅速对敌人发动弱点攻击,杀人于无形。

  Maya:

  Maya来自Athenas星球,她来到Pandora的目的是继承她的祖先Siren人传承下来的学识。她可以利用强大的精神力量,让敌人灰飞烟灭。

  技能: 相位锁定 - 使用这个技能,Maya可以控制住目标敌人,在这个状态下敌人会承受更大的伤害。此外,这个技能还可以有其他用途,比如治疗友方目标,直接造成大量伤害等。

  突骑兵Axton:

  Axton曾在军中的特种部队服役,由于太过刺头被勒令退役。 天生爱冒险的他选择来到Pandora星球继续他惊险的事业,与其苟活不如轰轰烈烈的战上一场。

  技能: Sabre炮塔 - Axton可以放置一部装载有机枪和导弹等火力装置的炮塔。炮塔可以升级,经过一定程度的升级之后,炮塔甚至可以进行超远距离传送,或是发动核攻击。

无主之地2无主之地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