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1日 12: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波斯王子》E3截图泄漏?王子遭审判

  盛大的E3即将举办之际,坊间流出了育碧参展本届展会神秘新作的预告截图,这也是此作第一次被公开,这款尚未公布的新作将在E3直播第一支预告。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在育碧Logo的辉映下,几绪尘土飘飘,或有种主题和沙漠联系的味道,而另外一张截图附带了一句台词,“审判即将展开”,令人浮想联翩的这些讯息还不足以确定本作的身份。(育碧的惊喜哪能泄漏就被确认呢?)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不过,好在本次泄漏还有一张至关重要的截图,一幅设定在古代背景的画面,其中一个剃度的男人背着弓箭,气度凛然的傲步着,其他路人皆为他让路,似害怕状,文本所说的“审判即将展开”,应该指的就是这位男子。

  从建筑风格与泄漏文本分析,这应该是古代中东的一场跟魔法稍有联系的ACT作品。另一方面,从泄漏这批截图的线人得知,本作将是《波斯王子》系列的全新篇章,图片里被审判的正是王子本人,他被剃度接受皇家的审判。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不过,我们找不到这与系列前几作的联系,或许是《波斯王子》新的故事,主角可能是重设的,那么让我们敬请期待E3展会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