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30日 19: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骑乘战斗很酷《上古卷轴5》更新杂谈

  上周,Bethesda宣布了《天际》即将加入的一个重大功能:骑乘战斗。这对于玩家的冒险旅途来说,的确是一个重大的便利,大家再也不需要“先下马再拔出武器”这样繁琐的步骤了。同时对于那些坐骑爱好者来说,这更加提升了他们对于收集战马的乐趣。然而,在我心中挥之不去的一个想法就是:为什么这个诱人的新功能在游戏最早发售的时候没有加入?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后来,我想起来了。我对自己这样解释“原来《上古卷轴5:天际》对外发售的时候,还只是个半成品?”

  现在,我可以理解那些之前让我们崩溃异常的游戏bug了。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在游戏中无法完成的两个任务?至今这两个任务依然存在。尽管如此,这种bug还不算Bethesda唯一的罪过。

  我们都明白,像骑乘战斗这样有特色的功能很多都没植入到游戏最早版本之中。另一个最新加入的新功能就是整合了Kinect控制。现在,关于《天际》最酷的事情可能就是使用Kinect对着你的巨龙咆哮来唤醒他们。这种代入感怎么样?再也不用枯燥的菜单式操作,这种体验会让人觉得更像是生活在龙裔世界之中。

  此外,伴随着每次更新, Bethesda好像都会加入一点秘密武器。看上去,这种策略还不错。玩家们为不断加入的新内容激动不已,弹冠相庆。

  不要误会我,我并没有诋毁《天际》,正如许多其他玩家一样,我也因为不断加入的新功能而兴奋。我并没有责备Bethesda这种“添油加醋”式商业行为。我想的更多的是,如果Bethesda更用心,《天际》本可以在发售时做的更好。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