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30日 19: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的详细消息将在6月末公布

  Capcom在其Summer Jam活动网站上表示,他们将在6月末公布更多关于《怪物猎人4》和《生化危机6》的详细消息。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从网站上发掘出的消息显示,已经确定会在Summer Jam活动上出现怪物猎人系列的展台。

  在该展台上,玩家们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怪物猎人4》的详细消息。上一次公布的《怪物猎人4》的消息还是在去年9月时的东京电玩展上宣布的。

  Capcom也承诺一定会公布一些关于《生化危机6》的消息。不过也很有可能只是把以前公布的一些消息再重复一遍而已。

  Summer Jam活动为期两天,6月30日和7月1日。《怪物猎人4》尚还没有确定发售日期,《生化危机6》则会在10月2日全球统一发售。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