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30日 19: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TA5》传言称或有角色将回归

  自从Rockstar去年10月份将《侠盗猎车手5(GTA 5)》公之于众后,至今为止我们只得到了一部,仅仅一部官方视频,其他的就是堆积如山的各种传言。

  那些涉及游戏场景的传言中很少包含有价值的消息,而且我们每周都会得到很多这样的传言(大多数都是假的)。不过这一条引起了小编的一点点兴趣。

  一个第三方的GTA博客透露出了一些消息,这些消息很有可能是真的,只不过是还未正式公布而已。消息中透露了一些游戏的角色和故事情节。

  首先,根据这条博客,《GTA 5》的主人公将会是一个名叫“Chico Vialpando”的成功人士,Vialpando刚刚20多岁,而且据说风靡万千少女。

  这条博客还声称这个主角被人引荐给了“Tony Cipriani”,没错,就是GTA 3中的那名Tony Cipriani。不过Vialpando究竟是何时遇到Cipriani这件事,在游戏的剧情中还是有些吊人胃口的。

  接下来才是重点!博客中提到的另外一个人物是“Leo Johnson”,他似乎是《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的著名角色Carl Johnson(CJ)的亲儿子,而这个Leo Johnson和我们《GTA 5》的主角Chico Vialpando是堂兄弟。Johnson似乎想继承他父亲(CJ)在罪恶世界的遗产,同时还要防范主角Vialpando。

  博客声称他们的消息直接来自Take-Two的内部员工。

GTA 5GTA 5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