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7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阿玛拉王国》工作室解雇所有员工

  已有多个消息渠道证实《阿玛拉王国》的开发单位38 Studios将其位于罗德岛及马里兰的雇员全部裁撤。

  据WPRI获得的公司内部电邮称,为避免更大的损失及更为痛苦的财政紧缩,管理层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裁员。

  目前38 Studios尚未正面回应此报道,38 Studios的最大债主——罗德岛州经济开发公司也没收到有关裁员的通告。至今年3月15号,38 Studios拥有379名全职雇员,其中288名位于罗德岛,而这正是公司获取罗德岛州政府7500万美元贷款的先决条件——需向当地提供至少450个工作岗位。

  有雇员本周四出入公司位于罗德岛普罗维登斯的总部时向媒体表达了对罗德岛州州长Lincoln Chafee的不满,认为他对公司陷入困境负有责任;也有雇员对公司未来持乐观态度,自称在38 Studios工作很愉快,但大部分雇员拒绝对公司现况作出评论。

  38 Studios的创始人,前红袜队投手Curt Schilling周四在其Facebook主页间接证实了早前泄露出的网游项目"Project Copernicus"游戏截图是真实可信的:

Project CopernicusProject Copernicus

  38 Studios已为该项目花费数年光阴,现为人所知的部分只有这张截图,和一部没有任何互动场景的展示片。

  州长Lincoln Chafee拒绝为38 Studios追加贷款的理由是他看不到这家公司步入正轨的可能性有多大,他称这部耗费无数人力物力的网游作品要到明年六月之后才可能面市。而之前起铺垫作用顺便还想捞一票的《阿玛拉王国》实际上只卖出去120万份,有专家称至少要卖出300万份《阿玛拉王国》才有利可图。

  因此,Lincoln Chafee认为《阿玛拉王国》实际上已经亏了,罗德岛州政府不能继续冒险为这家公司输血。

  而38 Studios的创始人Curt Schilling目前仍为ESPN的"棒球之夜"担任节目顾问。据说这位已退役的明星投手在其职棒生涯中共赚得1.14亿美元,至少有三分之一花在了38 Studios身上。

  《阿玛拉王国》实际上是38 Studios的败笔,既没有打动玩家也没赚到钱,反而使38 Studios失血更严重,还可能延误其最根本的网游项目。38 Studios的全部希望就在于这款网游,现拜《阿玛拉王国》所赐,它失去了忽悠投资人继续烧钱的可贵特质——神秘性,攀附于上的不切实际的幻想也随之破灭。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